2011年10月2日 星期日

皮諾丘的夢之島

下午跟犬五一起跑到師大分部去,感覺上很久沒有一次看到這麼多BJD了,剛進場的時候實在有點被那聲勢浩大的場面嚇到(上次參加娃聚都已經是高三的事了,歲月不饒人啊)。以前有段時間幾乎是看到娃頭就可以馬上說出是哪一國、哪一家做的哪一款娃,但現在已經退化到不只是人臉辨識障礙,而是連教A和F16都會分不太出來的程度了。(唉)

去的時候沒帶相機,整場大部分商品都還是走西洋紳士或鄉村仕女風格,逛了幾圈下來,真的讓我覺得還蠻想要的其實沒有多少,雖然這場有很多家的和服都做得非常精緻(或至少看起來非常精緻,因為我沒有每件都仔細看),但通常價位也是非常精緻所以……我暫時還沒有要砸這麼多銀子的打算。
因為我個人喜好的問題,阿爭一開始在設定上就比較偏東方風格,連帶地在挑衣服的時候也比較想要唐裝或是和服,只是合心意的真的不好找,但最後買的這件二手唐裝我倒是各方面意義上都相當喜歡。
大致上是這樣的一套衣服,說起來為什麼會想要買新的衣服,其實是因為我自己非常怕冷,怕冷到連看見校園裡有強悍的老伯在寒流來襲時打赤膊慢跑,都會因為覺得自己越看越冷而想過去叫他穿外套的程度,所以實在很不想讓阿爭在臺北這種簡直不是人住的冬天還穿之前那件會透出肉色的襯衫,畢竟我每天都要看到他,他不冷我很冷啊!

另外、之所以每次都拍這個角度是因為……只有這角度才不會讓我雜亂的桌面入鏡。

這個娃妝是○九年初請灰家畫的,那個時候還只有頭,後來存夠錢接素體的時候,她已經停止接妝和里歸了,看到消息的時候多少覺得有點可惜,因為我非常喜歡這個妝,仔細看會發現畫得非常細緻,而且變化意外地多,當初看完妝確認照的時候完全想不到還有現在這種面向。
雖然說玩娃什麼的,對我來說也不過就是久久幫他換一次衣服,然後就擺在架子上看得到的地方(想起來的時候會摸一下他的頭),但每次看照片的時候還是會覺得,當初有堅持接woosoo真的是太好了,我到現在還是很喜歡這顆頭。

最後以阿爭穿上襪子之後看起來莫名可愛的腳結束這篇文章,我想快點把賽德克巴萊的心得寫完……。

(雖然是讓他坐在桌上拍的,但這角度看起來為什麼有點詭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