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4日 星期一

苗木誠(誤)



每個人看到照片都要先笑一下頭髮w


標題打(誤)是因為這一整套其實只有衣服完成,如果要完整忠於原作地cosplay,那還缺少紅色帆布鞋、左邊翻領領口的別針,以及一頂比較像話的頭髮(或者可能還需要一隻モノクマw)


以這一整套來說,西裝外套和西裝褲都滿好做的,除去那個迷你金釦子不太好找之外,大致上半日至一日可完成,但連帽外套我做了非~常~久,因為原作人設的細節就很多,什麼紅色鑲邊啊、可以拉到帽頂的拉鍊而且還是雙頭拉鍊(得拜託拉鍊行店員幫我特別做「一條」)啊、什麼帽子上的圖案還得中間偏右(說起來這個我還沒畫)啊、什麼帽子上還有兩個雞眼釘(也還沒打,有點想算了)啊……而且沒有拷克機只好做全內裏,手工真的是做到頭昏眼花。


因為製作過程太累了忍不住多貼一張單獨穿著的樣子w

但如果不談其它,這件連帽外套真的是做得挺好看的——好啦我知道自己說這種話很無恥w——接下來的手工人生會暫時回到手帳上,然後可能給妹妹做點東西吧。cos服什麼的,也許之後會挑戰看看狛枝那套,不過這樣一來得先買頂三分的白色毛毛頭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