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小小娃來做客

因為所以,阿紫家的舞彌小朋友(Spirit,Tiny Alice)現在待在我家,和阿爭一起坐在櫃子上。


大概是抓到偷點心的小精靈那種感覺。


1/8的尺寸整個很可愛。而且因為是白肌,看起來看阿爭沒有太大色差真是太好了!雖然認真要說的話,舞彌是小精靈而阿爭比較接近死人XD


拍完照當天晚上冷氣團就來了,總覺得舞彌穿這麼少,就算是精靈(已經擅自設定了嗎)應該也會覺得冷吧?所以做了襯衫和連身裙給他。

一開始是打算用縫紉機車的,但其實這個尺寸的娃衣用手縫還比較快,拿縫紉機來車不只是殺雞用牛刀,還會讓你在這樣的冬夜裡越車越火大……


完成品。拍照看起來還可以,實物如何就別多說了(艸)相較於旗袍,時裝對我來說實在是很難,這種有打摺的裙子更難,難怪露天的裙子但凡看起來還可以的都不便宜。


和阿爭比起來,舞彌的可動和自立簡直好的令人流淚,如此活潑,真不愧是偷東西的小精靈啊~

這次偷偷拿走的是紙膠帶!(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